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有趣的蛇香蛇,散发香味造型美丽的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28 10:12: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目前已知的蛇有3000多种,所以我们没听说过没见过的蛇真的是多的去了。有一种很有趣的蛇叫做香蛇,它能够散发出香味,而且造型还十分美丽,因此香蛇常常被人们捕捉到后用来当做装饰品,而香蛇在被捉到后经百般折磨却不会死……

香蛇:有趣而美丽的蛇

香蛇分布在圭亚那的邦可那村,是一种奇异的蛇。它的身上能发出香味,有防虫、防蚊等作用。更有意思的是,香蛇能将身体蜷缩起来,绞成一种非常美丽的“花斑”,当地人利用这一特殊的自造花型,用胶水洒在蛇身上定型,制成美丽的蛇窗格。

香蛇常被做成耳环

因为香蛇天生自带香味,还能驱虫,所以香蛇常被当地的妇女用来制作耳环,她们把香蛇抓来之后,用一种胶水把它的身体盘成一个圈,戴在耳朵上面。但香蛇的生命力十分顽强,几遍如此也不会死去……

当香蛇它被人捕捉以后,它会一动不动,身体也从尾巴开始萎缩,香味也渐渐变淡,几天之后,香味渐渐没有了,当地的妇女就会把它遗弃再去捕捉其他香蛇,这个时候的香蛇已经奄奄一息。但是只要一脱离控制,它们就会努力的吸收水和食物,慢慢的缓和过来,所以说一条香蛇,一生会被捉到很多次。

除了香蛇之外,还有更多有趣的蛇类,绝对是你没见过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