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面目凶猛的毒蛇鱼,深海疯狂捕食者(牙齿比头还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28 17:59: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广阔的大海是神秘的,特别是在深海,总会出现各种不知名的神秘生物,毒蛇鱼就是其中一种。毒蛇鱼长相凶猛恐怖,简直就像是食人鱼一样,而且还有尖尖的长牙,它还是深海中的疯狂捕食者,甚至能吞下体型比自己还要大的食物。

毒蛇鱼:疯狂捕食者

毒蛇鱼分布在全球的热带至温带海域的代表性深海鱼。它们的牙像毒蛇的牙齿,长而伸出。毒蛇鱼,是一种极具掠夺性的鱼类的代表。与琵琶鱼相似,在毒蛇鱼身体的某个部位也有一个发光器官,且处于浅水区。

当夜晚来临时,它们就会游到更浅的区域,约莫不到700英尺深的海域,寻找自己的猎物,因为这里猎物似乎更丰富。身体上有很多发光器,利用这些发光器引诱猎而捕食。口开得很大,胃就像橡皮极具弹性,因此能吞下和本身同大的猎物。追逐浮游生物,晚上到海面附近,白天则向深海内移动。(本文来自:www.ccg2006.com)

毒蛇鱼因尖长的牙齿得名

鱼嘛,除了巨大的鲨鱼、鲸鱼已经可爱的海豚等等,都是小巧可爱的,在人们眼中只分为能吃和不能吃。而毒蛇鱼虽然很小,却是一种十分恐怖的鱼。毒蛇鱼是海洋深处的凶猛捕食者之一。它们有着大嘴和长长的尖牙,它们的牙如此之长,以至于无法安放在嘴里,下牙向后一直弯曲都快碰到了眼睛,科学家认为它们的捕猎方式是快速游向猎物,然后把猎物钉在自己的牙齿上。

毒蛇鱼有一个合叶状的头骨,下颌可以转得很开从而吞下大猎物,胃就像橡皮极具弹性,因此能吞下和本身同大的猎物,而且它们的胃还能起储存的作用,如果食品多了,就多吞食一些,放到胃里储存起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