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霸王龙vs棘背龙视频,最强霸王龙被棘背龙一击秒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30 09:0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众所周知,霸王龙简直就是众多恐龙中王者一般的存在,大家也都公认霸王龙是最凶猛的恐龙。可是,在和霸王龙不同时期,还有一种凶猛的恐龙,叫做棘背龙,它的体型、凶猛程度完全不亚于霸王龙,如果两者相遇,霸王龙vs棘背龙,霸王龙甚至可能被一击秒杀。

霸王龙vs棘背龙谁厉害

首先来分析一下霸王龙与棘背龙的战力。

1、霸王龙

霸王龙同时代的北美洲,没有和它能匹敌的食肉龙,霸王龙没有和巨型食肉龙交锋的经验,可见,在杀戮经验和战斗经历上,霸王龙可能不太能敌强大的肉食动物。

2、棘背龙

棘龙同时代的北非,有很多巨型食肉龙,8吨的撒哈拉鲨齿龙、7吨的伊吉迪鲨齿龙、13吨的摩洛哥棘龙、6吨的似鳄龙、7吨的脊饰龙、4吨三角洲奔龙、6吨的巴哈利亚龙、7吨的索伦龙等等,这些家伙都是体型和霸王龙同级别的或者比霸王龙略小一点,都是非常可怕强劲的家伙,个个都不是善茬,棘龙要想在北非占得一席之地,必须时常面临着猛烈的竞争和激烈的挑战。(本文来自:www.ccg2006.com)

所以霸王龙vs棘背龙,棘背龙的战斗力更胜一筹,但这并不能完全说明霸王龙vs棘背龙就会被棘背龙完虐。我们在从其他方面分析。

霸王龙vs棘背龙各方面因素分析

1、在口裂上,棘龙比霸王龙上出了一尺左右,棘龙的嘴可以张到75度,而霸王龙只有可怜的45度,相对自身,霸王龙的口裂小的可怜,在食肉动物决斗中,谁能率先出嘴咬中对方,是很关键和重要的,而霸王龙张嘴的大小和直径,远远小于棘龙,加上身高上的严重劣势,俩者交锋时,非常容易被棘龙先下手为强,咬住头部或脖子,棘龙的锥子牙虽不能一下致命,但依然可以对霸王龙的头部或颈部造成不轻的伤或者给予其重创。

2、在牙齿上,棘龙是锥子牙,霸王龙是锤子牙,霸王龙的碎骨牙锋利程度很差,如果不咬实了再配合上颌骨力量,这种牙齿其实没有什么杀伤力。而棘龙的锥子牙,锋利程度明显比霸王龙强,只要划到对手身体,就能划出血口子来。

3、在咬力上,最大霸王龙末端咬力19吨,棘龙撞击咬力9.4吨。但末端咬合力,在战斗力中几乎发挥不了,霸王龙只能发挥前端咬力的13.5吨。除此之外,咬力大也不决定着一切,1亿吨的咬力,咬不到敌人一口,再大也没有用。在战斗中,谁要咬到敌人要害,才是最有决定性的。棘龙的身高优势和前肢协助,霸王龙想咬住棘龙脖子,难度很大,何况霸王龙头部很重,难以抬高头,只能抬一点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