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海贼王恶魔果实图鉴,十大最强恶魔果实能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30 11:45: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动漫《海贼王》存在着一种神奇的水果,叫做恶魔果实,食用者可以获得惊人的力量,而恶魔果实图鉴则是ONE PIECE世界中记录了各种果实形态的书籍,黑胡子就是阅读了恶魔果实图鉴后想尽办法抢夺了黑暗果实,于是低调多年的他一举成为新四皇之一……

海贼王恶魔果实图鉴

恶魔果实图鉴是ONE PIECE世界中记录了各种恶魔果实的形态的书籍,吃掉以后可以获得某些超能力。恶魔果实根据获得的能力分为三大类:自然系、动物系、超人系。食用后会被大海唾弃,成为旱鸭子。恶魔果实能力不会重复,另外当原果实拥有者死亡以后,这样的果实会复生。

目前已知看过恶魔果实图鉴的人应该不少,首先我们知道的就是黑胡子,而山治之前也明确的说过自己看过这本书,而在艾斯死后,烧烧果实一开始是被认出来,最后落到了多弗朗明哥手中,而在更早之前的CP9也都看过……所以恶魔果实图鉴应该有很大一部分的人阅读过。而看部分人看恶魔果实图鉴无非是为了获得更强大的恶魔果实能力。

十大最强恶魔果实能力

top10、四分五裂果实 拥有者:小丑巴基

斩击对其无效,就算有霸气他也可以自行分裂,对爆炸什么的没辙,其范围应该是随着主人的成长而增大,脚不能浮空是个缺陷。但它的特别就是分裂的时候分裂口是黑色的,不同于其他超人系,应该属于超人系和自然系的中立。

top9、冰冻果实 拥有者:青雉

体质能变成冰或冻气,普通攻击对其无效。能通过身体制造冰,也能够将触摸到的物体变成冰。

top8、烧烧果实 拥有者:艾斯(原) 萨博

能从身体的任何一处制造出橙红色的火焰。火焰本身可以根据使用者的意思自由的变化成任何形状,例如形成火炎网或是火拳攻击等等,亦能将火焰缠绕在武器上,让武器具备钝器攻击以及火焰的双重力量。亦能在爆炸或是火海之中开辟一条火焰通道让里面的人不受到伤害。弱点是火焰受到庞大水量冲击会熄灭,也无法抵挡号称可以燃烧火的岩浆,因此拥有岩浆果实能力的赤犬是最大天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