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超级英雄里的10个世界第一,美队钢铁侠一边玩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7-07 15:24: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漫威在最近几年可谓是名利双收,漫威宇宙里的超级英雄一个个的拍成独立电影,让我们见识了无数个超级英雄的魅力,在当下《美国队长3》正在热映之际,为大家奉上关于超级英雄的10个世界第一,神马钢铁侠、美队、蜘蛛侠只能靠边站了。

1、弹簧腿杰克、第一位超级英雄

很多人认为,第一位超级英雄是超人,他在《动作漫画》(1938年4月)首次出场。然而,在这之前,报纸漫画连载中就出现了许多穿着独特制服的人物。李·福尔克创作的幽灵,他在1936年2月首次出场,是一位身份神秘的蒙面正义战士。如果你看通俗杂志的话,你会发现佐罗出现的更早,他在连载小说《卡佩斯特拉诺的诅咒》(1919年)中首次出场。

但是如果要找到符合我们定义的第一位超级英雄,你还得回到19世纪的英国。那时,有多篇描写一位怪诞人物的文章,他身着油布料服装(防水布料),双目炯炯有神,头戴角盔以隐藏身份。据说,弹簧腿杰克会凭空出现,和年轻女性搭讪,口吐蓝色火焰球,然后利用超人的弹跳力跳过围墙,甚至跳上屋顶。最初的几篇文章都将他描绘成一位罪犯,但是《弹簧腿杰克:恐怖伦敦》(1867年)中他是一位被冤枉的贵族,利用制服和超人力量劫富济贫。

这部40章的连载小说发表在当时的“廉价惊险小说”杂志。这一小说的作者身份却有些疑问。它以“查尔顿·李”之名发表,这同时是乔治A.萨拉和阿弗烈·伯瑞吉的笔名。

2、阿拉伯骑士,第一位穆斯林超级英雄

青年人卡玛拉·克汗,也被称作神奇女士,现在宣传得非常多,她是一位巴基斯坦裔美国人,同时也是个穆斯林,人物特点十分勇敢,名副其实。但是,神奇女士并不是第一个穆斯林超级英雄。

美国DC漫画公司有西洛哥风、沙尘暴和绿灯侠巴兹等角色,神奇女士出现时间比他们早。漫威的X战警中的星尘Dust也出现得很早。但第一个穆斯林超级英雄似乎是漫威公司的阿拉伯骑士第一次出现在《绿巨人》第257集(1981年3月刊)中。阿卜杜·盖米尔是个来自沙特阿拉伯或埃及的贝都因酋长,他继承了祖先留下来的魔法武器。

他是在漫威的英雄格斗赛之前不久创作出来的,代表全世界新的超级英雄。这些角色大体上跟他们文化中的刻板印象差不多,阿拉伯骑士也不例外。他有个飞毯,用魔力短弯刀和敌人搏斗。除了偶尔会说句“真主”,其他的行为与他的信仰和文化并没有关联。

从刻板的印象到复杂的角色,如神奇女士,告诉我们角色创作和他们生活的世界在情感上来说都是真实的。从神奇女士就可以很明白地看出漫画已经取得很大的进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