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唯一沙漠里的奇幻温泉,美到极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7-11 14:12: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唯一的沙漠里的奇幻温泉

你喜欢边听音乐边泡温泉吗?近日,在美国犹他州沙漠就有这样一处名为“奇幻温泉”的胜地。游客可露天躺在由天然温泉水加热的浴缸里,同时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无穷乐趣。

据悉,该胜地坐落在犹他州沙漠中,时常有音乐会在此举办。游客们可惬意地躺在盛满温泉水的浴缸中,一边聆听着班卓琴演奏出的美妙乐曲,一边欣赏着“长河落日圆”的壮景。夜晚,游客们还可以在山谷和丘陵的拥抱中,在大自然温柔的亲吻下感受烟花凌空绽放的绚烂。

该地经营者称,过去几十年,当地仅有一座小棚屋,如今才发展为度假村,这均是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在美国犹他州沙漠有这样一处名为“奇幻温泉”的胜地。游客可露天躺在由天然温泉水加热的浴缸里,同时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无穷乐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