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唯一水上高尔夫球场,只要钱不要球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7-11 15:24: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唯一水上高尔夫球场,科达伦湖高尔夫

高尔夫球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是既熟悉又陌生的运动项目,熟悉是因为我们经常能听起这项运动,并且能够感受到它就在不远处。而远是因为其高额的费用和设备并不是普通的工薪阶层能够承受的起的。当然这些说的都是普通的高尔夫场地情况下,今天要介绍给您的要比平常的高尔夫更加的有档次和奢华。这是世界上唯一的水上高尔夫场地。一座完美的绿色小岛,并且可以再水中移动。

整个小岛都是漂浮在水面之上。面积达到1393平方米。整个岛屿到处都是绿色,精致的草地和树木,让它看上去如此完美,就像通话中的场景。但是想上去首先你需要将你的第14杆球准确的打到这个小岛上。当你的球准确的落在这座岛上之后,就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带你乘坐船只到岛上继续接下来的三个洞。最后比赛结束的时候你还会获得一张证书,来记录你的名字和成绩。

除了高尔夫球,附近有完善的其他的诸如餐饮和酒店的配套设施,整个环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完美的度假胜地。当然要想得到这一切,首先你不是有多帮的高尔夫球机,而是有足够的钞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