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日本化妆品排行榜前十名 SK-Ⅱ神仙水长期被抢断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7-28 15: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化妆品排行榜对于女人来说是最重要的排行榜,但是对于男人来说像噩梦一样,毕竟能上排行榜的化妆品它们的价格不会低。对于女人来说化妆品就是颜值的保护伞,有用化妆品的人和没用化妆品的人颜值差别特别的大。

10、芙丽芳丝

这是一个专门为敏感肌肤打造的品牌,它针对皮肤状态不稳定的女性而设计,所有的产品在设计上简单大方,又不失高颜值,每一个色调都显得它特别温和,同时没有任何色素和香精,孕妇可以放心使用。很多人认识它是因为净润氨基酸洗面霜,其实其他产品也非常好用。

9、雪肌精

雪肌精是日本非常着名的化妆品,在全亚洲都卖的非常好,它是日本的美白品牌,因此在美白方面具有很好的效果。这个品牌中肌精化妆水和雪肌精乳液是最出名的,在中国拥有多年的发展历史,中国有很高知名度,也是常年被代购们抢货的品牌之一。

8、ALBION奥尔滨

日本化妆品排行榜第八,ALBION奥尔滨健康水非常有名,它可以与SK-II的神仙水相对比,来自于日本高丝品牌,自从创立了这个系列后,就一直走着高端的路线,多年入选日本美容杂志大奖,而众多明星和使用者都对它有着很高的评价,小编认为这款产品值得推荐和使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