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汽车音响排名 汽车音响十大品牌排行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7-29 12:36: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个好看还实用的音响,真的是很多夜生活场所都必备的,比如说在KTV这种东西就是非常常见的,还有酒吧会所,随处都有他们的身影,我们今天就来揭秘这些品牌音响到底有哪些,汽车音响排名前十的这些产品,你看到的不仅仅是颜值。

1.JBL

现在看到没得这款音响并不是产自国内,它虽然是产自于USA,但是在全球都是很有影响力的,JBI从原材料出发,将设计研发和生产都掌握在自己手里,现在的流行场所和高级会所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2.BOSE博士

这是一位来自麻省理工的著名教授创立的公司,是同行生产类似商品的最早生产商之一,在业内受人敬仰也受人尊敬,BOSE博士音响是汽车音响排名第二的产品,能让你在车内或者房间内享受到立体自然的效果,快来享受这种真实的感觉吧。

3.哈曼卡顿

这个创立于65年前的品牌,在同行的音响中是饱受称赞的,当然在家用音响中也是非常实用的,这也是一个世界一流的音响制造企业,但是在2017年三月被三星高价收购,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哈曼卡顿的品牌知名度,在很多场所都能见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