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mp3品牌 知道这些mp3牌子的都算是老一辈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7-31 14:36: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Mp3是一种能播放音乐文件的播放器,以前mp3算是最火的听歌神器,几乎人手一部mp3,随着手机的普及,mp3便渐渐淡出了人们视野。为了不被淘汰,mp3开始了革新之路。曾经的你用过哪些mp3呢?让我们盘点一下十大mp3品牌,知道这些mp3品牌的都算是老一辈的了。

1:SONY索尼

索尼是中国的一个有限公司,他这个公司创建于1946年是在全球中算是高端的知名品牌。索尼,这个品牌在世界上的电子行业都是占有绝对领先地位的。它所包含的业务有金融游戏,3c娱乐等。在世界上有很大的影响力,所以算是mp3品牌的巨头。

2:iPod苹果

苹果iPod,苹果公司设计和销售的一款mp3品牌,苹果的这一款是由苹果公司来设计的,还有销售。这个苹果的mp3品牌是在2001年推出来的,然后它提供了非常简单而且易用的用户界面。他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有着便携式多媒体播放器。她与第六,第七代的不同的是他的外面是由一个环形的滚轮操作。

3:PHILIPS飞利浦

mp3品牌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这款是他在全球的话都是享有盛誉的,在电子产品领域占有极大的地位。这个品牌的创立是英文在一九。1891年的时候,生产了电灯泡,然后就创立了这个牌子。而且这个牌子是属于世界500强的,他专注于照明领域,医疗保健和优质生活等方面,是世界上电子工业里面的巨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