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suv汽车大全10万左右,瑞虎5是当之无愧首选车辆,便宜又霸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02 14:12: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suv意思是运动型多用途车,是城郊多用途车,拥有旅行车般的空间机能,配上货卡车的越野能力的车型。常见的品牌有哈弗,路虎,福特,宝骏,众泰等。那么想不想知道suv汽车大全10万左右的车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suv汽车大全10万左右的车有哪些吧

1:suv汽车大全10万左右,少不了瑞虎5

奇瑞的瑞虎五看起来非常的大方,简洁,他在前面的脸当中透露出来一股非常阳刚的气息,给人们一种整体粗旷但是不张扬的感觉。他的内饰的做工都是比较细腻的,而且空间非常的宽敞给人们足够的地方去玩耍,但是后备箱有点高,不太容易去搬运东西,所以这也是她的一个缺点。

2:标致2008

suv汽车大全10万左右标志2008官方指导价格大约在9.97到13.67万当中,它是一台自然吸气的发动机,而且带有cvvt技术,所以它的价格可能会有一点高。标志这辆车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17马力最大的扭矩是150牛米。所以这辆车的速度也是非常的快的。

3:长安cs15EV

长安CS15EV,在官方的价格表示在11.9到12..6万当中,这辆车作为长安汽车集团的首要新能源车辆当然它在配置上和高配版3502差不多该有的东西都是具备的。像那种导航七寸中控屏还有倒车雷达上坡辅助等都是具有的,但是可以选择是否要天窗款型的在动力续航方面还是非常好的,所以这是一款非常有保障的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