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国产笔记本电脑排名,高手教你如何挑选游戏办公本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03 13:24: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马上又到了新一轮的开学上班时间了,电脑似乎是很需要的一个物件,国产笔记本电脑排名让你知道国产的东西并不一定比进口的差,所以说国产的电脑真的有很多很好的。而且近年来国产的很有新生品牌也很厉害的升起了。而国产笔记本电脑排名让你选择适合自己的最好的电脑!

国产笔记本电脑:荣耀MagicBook、联想ideapad 720s-13、惠普ENVY x360-13、华为MateBook X、华为MateBook X Pro、联想拯救者Y7000、小米游戏本、惠普暗影精灵4

1、荣耀MagicBook

荣耀是华为旗下的一个品牌,这款荣耀MagicBook,ACD三面都是金属材质,只有B年是塑料材质,无论是手感还是做工都非常出色。而且开机按钮还集合了指纹识别功能,能够在按下开机按钮的同时完成指纹识别,锐龙版的MagicBook在目前也是性价比、做工都最好的笔记本电脑!

2、联想ideapad 720s-13

在国产笔记本电脑排名中,联想ideapad 720s-13最优秀的便是做工,金属质感强烈,配合cnc切边工艺点缀,整部电脑的外观都很美!而且采用了三面微边框设计的,还保持了摄像头在顶端的设计,并使得在12英寸娇小机身内容纳13.3英寸的屏幕成为可能。是轻薄款电脑的杰出之作!

3、惠普ENVY x360-13

惠普的这款笔记本,整体的质感和做工都继承了ENVY系列的优良传统,强烈的金属质感,再加上机身尾部的六棱转轴设计都让电脑更有质感!而且这款机器同样也是在12英寸的娇小机身内容纳了13.3英寸的屏幕,屏幕是有触控功能的,方便在不同的模式下使用不同的操作模式。超薄机身内带有4个扬声器单元,配合B&O音效,自带的音响效果比其他的轻薄本要好很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