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贵的车 排名第一的黄金跑车竟值28.5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04 11:0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有无数的汽车品牌,也有数不清的豪车被生产出来。既然是豪车,价格自然是十分昂贵的,但是世界上的富豪数之不尽,总会有人争抢着拥有这些车。小编只能感叹,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车有多贵吗?接下来,小编就带你长长见识,看看世界上最贵的车子们,究竟长啥样。

第一名 超级黄金跑车 28.5亿元

这是一辆用全黄金镀造的超级豪华跑车,其最高的时速达到120公里/小时,马力高达8缸1000马。但是这辆跑车只要开起来就会损耗车身的黄金,平均跑100公里就会损耗50克金子,真是开不起!这辆全世界最贵的车价值28.5亿元,简直令人惊叹!

第二名 劳斯莱斯银魅 15.5亿元

据它的主人说:“如果把他看成艺术品,它值一亿英镑或许更高,因为世界著名艺术大师的绘画作品有不少都在一亿美元左右,绘画作品只能看,我的劳斯莱斯不但能看而且能开动;但它绝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如果把它看成一辆一般的汽车,它可能只值395镑,可能会还少一点”。

第三名 兰博基尼爱马仕 3.8亿元

兰博基尼爱马仕,这款车的真实身份是2005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兰博基尼Concept S属于盖拉多入门级的概念车,并非量产车,因此价格十分昂贵。在网络上,“兰博基尼爱马仕”被盛传为是一款超级跑车,甚至有人声称其价格达3.8亿元,位列世界最贵的车排行榜第三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