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帅气又方便的毒枪伞,竟然会不知不觉的杀掉一个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04 11:48: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毒伞枪是一种暗杀兵器,用来共用间谍使用,正如他的名字一样毒伞枪是带毒的,不管刺入人体的哪个部位都可以致命,而且,子弹进入人体基本上很少留下痕迹,因为它的外形就像一把普通的雨伞,所以叫毒伞枪,但是伞柄和伞杆上装有枪管和发射装置,那么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1:毒伞枪

世界上最著名最声名狼籍的间谍器材。可以说就是毒散抢了。保加利亚的情报局在克格勃的帮助下使用这把枪杀了很多的人,比如说保加利亚的剧作家马尔科夫。而且技术人员将一把伞改装成为毒三枪。实体材料非常的多见,然后读三天就可以发射出小圆珠,这些小圆珠就是带有毒素的东西,全可以杀死一个人。

毒伞枪的外形和普通雨伞没有什么差别,这样就可以麻痹目标人物,让他们对自己没有警惕感。掩护间谍去暗杀他们,让他们感觉防不胜防。而且毒伞枪里面有操纵锁匙,放扣板机活塞式击锤,枪管和气瓶等高级装备。而且它们的直径只有两毫米左右,看起来非常的小。他们的蛋壳就是用铂合金制成。将这种子弹打入人的体内,很快人们就会中毒而死。

他们使用的子弹都是有毒的,像一颗颗小圆珠。这些小圆珠,如果进入人体后就会立马开始融化,就会让自身的毒素进入人的体内组织。如果人一旦中了这些枪弹,就。会像被蜂子叮了一下,但是四个小时后就会开始发作,然后头晕眼花。24个小时内,最多四天内就会失去生命。保加利亚文化参赞格奥尔基马尔科夫在1978年的9月7日就因为这种方法在伦敦被别人用这种毒散枪所杀害。因为这把独山枪的方式杀人是非常的可怕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