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画图软件有哪些 你都经常用那些画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05 13:24: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画图软件有哪些,在网上热居排行榜下载量第一的是Photoshop。第二名则是 Adobe image 。不过很不幸的是这两个都是外国人创作的画图软件。我国还没有能拿的出手的画图软件。但是许多人对我国画图软件的发展很有信心,相信将来人们问题画图软件有哪些?其中中国的画图软件一定会名列前茅

1画图软件有哪些

画图软件有哪些——画图是一个简单的图像绘画程序,是微软公司Windows操作系统的预载软件之一。“画图”程序是一个位图编辑器,可绘人物,动物,自然景色等等众多图画,也可以对各种位图格式的图画进行编辑,是家庭和办公的理想软件。用户可以自己绘制图画,也可以对扫描的图片进行编辑修改,在编辑完成后,可以以BMP,JPG,GIF 等格式存档,用户还可以发送到桌面和其他文本文档中。

中文版Windows XP 的“附件”程序为用户提供了许多使用方便而且功能强大的工具,当用户要处理一些要求不是很高的工作时,可以利用附件中的工具来完成,比如使用“画图”工具可以创建和编辑图画,以及显示和编辑扫描获得的图片;使用“计算器”来进行基本的算术运算;使用“写字板”进行文本文档的创建和编辑工作。

进行以上工作虽然也可以使用专门的应用软件,但是运行程序要占用大量的系统资源,而附件中的工具都是非常小的程序,运行速度比较快,这样用户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和系统资源,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在这一章中将介绍画图工具的使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