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最强大军火商 美国独占军火贸易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05 17: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军火,或许在和平年代的我们都会觉得遥不可及,其实不然,在国际贸易的舞台上,军火贸易可以说是极为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军火贸易能创造出长久的暴利,并能在政治上面对国家带来收益。那么,在全球的国际贸易界,又有哪些著名的军火商呢?这些堪称军火巨头的公司都生产出了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当下全球最强的几个军火商都有谁?

第1名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军售额395亿美元,代表产品:F-22战机。在航空、航天、电子领域均居世界前列,控制美国全部军用卫星的生产及发射业务;在导弹方面,它是美国洲际导弹的主要制造商。同时,在战略导弹系统、战略导弹防御系统、战术导弹系统、反坦克导弹及机载电子设备方面拥有优势。

第2名 IMI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

代表产品:乌兹冲锋枪、梅卡瓦主战坦克

IMI是以色列最大的国有军火公司,主要提供武器和弹药。著名的乌兹冲锋枪就是它生产的。梅卡瓦主战坦克就是其下辖的军械公司研制生产的。

第3名 波音公司 美国

波音公司,1916年成立,全球航空航天业巨头,全球最大的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之一,美国航天局的主要服务商,运营范围包括航天飞机和国际空间站,以及电子和防御系统、导弹、卫星、发射装置、以及先进的信息和通讯系统。全球90多个国家均是波音的用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