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现代最残忍刑罚,曝光鞭刑视频背后那些法律严苛的国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06 17:0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鞭刑,是执法者用一根藤鞭鞭打犯人的屁股,使其皮开肉绽。在封建王朝,处死下人著名的“一丈红”,原理就跟鞭刑如出一辙。现代社会中,还有许多国家实施着鞭刑,网上流出的许多鞭刑视频,让人看了触目惊心,感叹该国家的法制严明残忍。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鞭刑视频出自哪些国家?

一、印度

印度千名花季少女成被迫跪地受鞭刑视频流出,只因她们不好好学习?好惨。印度的女性在当地十分的低下,无论是在生活中亦或是工作中,一切事都以男人为主,而女性只有听从的份。而在印度南部的一个村落,这里经济较不发达,与外界联系甚少,文化和习俗都十分的封建与落后。在这个村落有这么一个传统习俗,每年在村子的广场前都会进行5小时传统仪式,让上千名女性列队跪受鞭打。这些女性都是村子每个家庭里未满18岁的少女,她们有的的性格内向,或是不好好学习,亦或是行为有什么问题,都会被家人带到这里。她们跪在地上几个小时,被粗粗的鞭子打的大声尖叫,浑身抽搐,有的女孩甚至疼晕过去。

这里的人们大多都相信神灵是一种超自然的存在,有些人灵魂中存在邪恶,需要去除,因此就需要鞭子抽打的过程。

二、苏丹

穿裤子开Party被逮,苏丹24名女子鞭刑视频曝光。非洲国家苏丹近日有24名女子被逮,原因是她们穿了裤子,被控猥亵,可能因此被处以罚款,或面临40下鞭刑。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这群女子上周三(6日)在首都喀土木举行Party时,突然被道德警察突击。人权活动家欧斯曼表示,派对是在一栋建筑的非开放性大厅举行,「女孩们因为穿着裤子而被捕,尽管这获得当局许可」。维权人士表示,每年数万名妇女被控猥亵遭逮捕或殴打,法律被任意使用;在穆斯林占多数的国家,苏丹法律反对穿裤子、短裙或窄裙,苏丹女子传统服装是宽松的长袍。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