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史上第一架飞机,飞行者一号竟然只飞了12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07 11: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众所周知飞机的发明者是莱特兄弟,而他们制作的世界上第一架飞机是怎样的呢?这个飞机叫做飞行者一号,看起来十分的简易,但在当时绝对是个奇迹。而大家肯定想不到的是,飞行者一号究竟飞了多久呢,其实只有短短的12秒时间。

世界上第一架飞机:飞行者一号

二十世纪最重大的事件之一就是飞机的诞生。1903年12月17日,这是个寒冷的冬天,来自美国俄亥俄州代顿的自行车制造商莱特兄弟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基蒂·霍克试飞成功一架结构单薄、样子奇特的双翼飞机——“飞行者一号”。

而飞行者一号也确实成功的起飞了,这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架能够自由飞行 ,并且完全可以操纵的动力飞机,这一天就成了飞机诞生之日。从此,天空也被人类征服了,之后各种飞翔天际的工具也出现了。

飞行者一号只飞了12秒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飞行者一号的首次飞行,留空时间仅12秒,飞行距离36.6米。而现代飞机的最大飞行速度可达每小时3000多千米,航程可达数万千米,留空时间长达十几小时。现代飞机已经成为战争中的可怕武器、人们往来的便捷工具。但面对这些进步人们不应忘记,所有这一切都是从12秒开始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