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互联网公司的6个企业之最,小米周边足疗店最多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0 09: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近,高德地图联合清华大学发布了关于中国互联网公司周边环境的报道,这一句是高德地图连续第三年做的事情了。通过大数据分析这些著名互联网公司周边的道路、餐饮、娱乐,最后发布了中国著名互联网公司的6个企业之最,据说小米公司周边足疗店最多。

1、周边足疗店最多的公司,小米

报告还通过分析互联网公司周边的休闲娱乐场所,对互联网公司的环境进行分析:

优酷土豆周边的游戏场所最多,休闲娱乐场所47%是电玩城,21%是密室逃脱;小米公司周边的洗浴、足疗店最多,占周边娱乐场所服务的48%;饿了么紧邻家装市场,70%的周边购物场所是家具建材;网易公司周边的美容、美发、美甲、化妆品店最多,最适合女生去工作。

2、最适合吃货公司,陆金所

根据对选取的互联网公司周边餐饮数量统计发现,陆金所周边餐厅数量最多、种类最齐全,员工相对选择较多,午餐可以变着花样吃。

报告中还通过对“五分钟可达到餐馆数量”进行统计整理,百度(北京)行5分钟就可到达170+家餐馆,在百度吃午饭时是最省时的。弱弱问句,这个排名倒数第一是太平洋吗?

3、最恋公司的员工,网易员工

数据显示,互联网人多数喜欢住在公司周围,但这也因城市和公司不同而有所差异。如在广州,58%的互联网人选择在公司5km以内居住,而北京的通勤距离平均最厂,51%的互联网人选择在公司10km以外居住。

而这其中,最“恋公司”的员工当属网易员工,37%的员工住在公司2km以内。与之相距最为悬殊的,也就是住得最远的要数京东人了,最远超过50km。↓↓↓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