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最怪异最无聊的发明,找老公胸罩是什么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0 10:12: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类能进化到现在信息化时代,离不开每个时期的那些伟大的发明家,比如爱迪生的灯泡、瓦特的蒸汽机等都改变了人类的历史发展,但也有一些人急于发明新鲜事物,从而发明了一些奇葩无用的东东,比如日本既然有找老公胸罩,小编很想知道这是什么鬼?

1、找老公胸罩

日本人给“剩女”打气的搞怪发明,这个文胸罩杯下有一个倒数定时器,使用者可自行设定目标时间。

当使用者终于觅得良人,收到求婚戒指,将其投入罩杯中间的小口,倒计时便停止。难道说,如果逾期未能找到老公,文胸就会爆炸吗?日本人确实比我们想象中的奇葩!

2、日本宅男的不正常手柄

小时候有玩过“小霸王”的童鞋对游戏手柄最熟悉不过了,什么魂斗罗啊,超级玛丽啊……都得配上那游戏手柄才好玩。

可是这日本人最近推出来一款新奇的游戏手柄,令国外诸多着名的科技发明人才都目瞪口呆!有图有真相啊!据说这是专为日本宅男设计的,不过小编稍微瞅了一眼,怎么感觉跟某个国家的国旗很相像呀,是错觉吗?

3、荒诞无用——西红柿喂食机器人

由日本人发明的高科技产品,用于给跑步者在一定时间间隔内喂食西红柿补充体力。最初的设想是为东京马拉松提供便利。

4、运动怪咖——Fliz步行运动自行车

由德国天才少年Tom Hambrock和Juri Spetter发明,不同于普通自行车,它没有脚踏板,没有链条,甚至没有鞍座。骑车的人需要绑在安全带上,双脚着地快速跑动,达到一定速度后就可以双脚离地依靠惯性前行了。当然速度慢下来还是要靠双脚加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