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最累的工作排名,那些最缺乏睡眠的职业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0 11: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每年的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目的是希望在这个节奏越来越快的社会里,不要忘记人类最原始的本能睡眠,而那些工作非常辛苦、又十分缺乏睡眠的人是我们关爱的对象,下面就来世界最累的工作排名,盘点那些站着都可以睡着的辛苦职业。

1、服装市场里的女性服务员

图为一个女孩坐在一张板凳上,肩膀靠着衣服堆打盹。服装市场内往往有上万名女性服务员,这些大都是20岁左右,每天工作非常辛苦,凌晨4点就得去上班,开始一天的忙碌。每天下午,生意稍微能空闲点,很多女孩就利用这个空挡补睡眠。

2、环卫工

河南省郑州市,在金水路与经五路交叉口附近,一位环卫工趴在一辆电动车上午睡,看着让人心酸。

3、消防员

天津港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事故已致17人死亡,32人危重,400余人受伤;1名消防员牺牲,另有6人入院治疗,2人未度危险期,4人重症监护。图为13日事故现场记录,图为事故现场浓烟弥漫、黑云遮天,众多消防车停泊在事故现场,消防员通宵救援,轮替上阵,不少消防员累极了,躺在消防车旁边临时休息。

4、外表靓丽的车模

2015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在太原开幕。车展上,外表靓丽的车模们成为视觉焦点。“90后”模特马欢就是其中一位,记者用镜头记录了她在“秀场”之外鲜为人知的一面。在车展上,马欢穿着十厘米的高跟鞋连着站了四五个小时,累得坐在后台的椅子上睡着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