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五大年轻时尚polo衫品牌 美特斯邦威成为年轻大众喜爱的品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3 11:24: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polo衫是一种休闲而且很百搭的衣服款式,不仅经典不过时还非常的时尚,同时在细节上做工也很考究,目前大多数消费者都很喜欢购买,因此有不少的品牌都开始生产polo衫,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正是polo衫品牌。

1、美特斯邦威

成立时间:1995年

森马以及美特斯邦威polo衫品牌,都是一些大众的服装品牌,价格上也相对不贵,而在国内的店铺众多,销量也是国内很不错的,但是很容易撞衫,它们家生产的polo衫品牌,就是干净整洁。

要说两个品牌哪个好,那就是各有千秋了,当然我认为它们更适合20岁以下的人群购买,款式比较新颖,代言人也是学生们喜爱的明星,森马相对就广一些,代言人也多一些,客户群比较大面积。

两者在国内市场都非常好,只是美特斯邦威的价格会更高一些,设计上也时尚一些,因此森马需要在设计上更下功夫才行,只是近年来美特斯邦威的代言人比较有争议,多少都带来了些负面影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