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金庸小说中的四大恶人,手段毒辣似人非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3 12:12: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二十年以后的我重新读了金庸小说感慨一下。金庸的《天龙八部》里面的四大恶人性格对比非常明显了。四大恶人绝对是四个大“人物”哦,现在我就把这四个人物的性格特点以及遭遇做一下简单的梳理吧,大家必要过于激动哦。

1、段延庆

段延庆是恶贯满盈的恶人,原本是大理国的太子,实际上呢延庆是真真正正的大理国正硕。不过后来因为奸臣的谋反,他身体受了重伤导致双腿残废了,连话都不会说出来。当时延庆跑到海外去练习武功,其中是有原因的,他的目的就是为了和家里传授的“一阳指”相互结合起来,用来增进武功。但是不曾想到他被奸臣所伏击,最后变成了一个残疾的人。她是四大恶人的老大。

2、叶二娘

第二号恶人就是“叶二娘”啦。她曾经向岳老三和云中鹤自称勤修她的内功,她拳脚上的功夫已经变得生疏了,我个人认为呢就是叶二娘的武功应该是属于“少林派”的,因为叶二娘她的真实身份是少林方丈玄慈的小情妇。玄慈看上叶二娘应该是因为叶二娘长得好看,估计他也会传授给叶二娘少林武功。

二娘的兵刃知道是什么嘛?当然是柄长方形的薄刀啦,非常的厉害,她的暗器是从死去的那些婴孩身上扯下来的各种各样的贴身物件,轻功特别不错,武功高强,似乎以轻功来克制南海鳄神的,她以内功来克制云中鹤,所以她居于四大恶人第二,恶毒的女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