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存在于科幻片中的超能力生活中是否真实存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23 15:24: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超能力在很多人心中都是只存在于科幻电影里的事物,像隐身的人、能透视的眼睛、还有徒手控制物体的能力、瞬间移动的能力,这些都不曾在日常生活中出现过。不过,虽然我们没见过,但世界上真的存在有超能力的人,虽然不像电影中那般奇幻,但也超出了人类的想象。

1.超能力万磁王

据报道,现年6岁的伊万·斯托伊尔科维克是克罗地亚北部科普里夫尼察市一名男孩。据悉,伊万在许多方面都和其他当地同龄男孩很相似———他喜欢在自家花园里踢球,目前正在学习拉手风琴当作业余爱好。 但不可思议的是,伊万具有一种神奇的“魔力”,他的身体能够轻而易举地吸住各种五花八门的金属物体!据伊万的家人介绍,当伊万脱去上衣之后,他的身体就仿佛一个“人体磁铁”一样,能够轻而易举地吸住汤匙、手机甚至煎锅等许多东西,而且这种“吸引力”常常能够坚持数分钟之久。据伊万家人称,他的身体一次最多竟可以吸附重达25公斤的金属物体!

一段录像显示,当伊万的祖母德拉季卡陆续将汤匙、手机等一件件形状不同的金属物体放到伊万的身体上面后,它们立即就仿佛被某种无形的力量牢牢地“吸附”在伊万的身上了。这还不算,另一张照片显示,家人甚至将两个巨大的平底煎锅也放到了伊万身上,然后加上2个重磅哑铃!

但这个平底锅和哑铃,也一下子紧紧地被伊万身体吸住了!据伊万的家人声称,那些金属物体就像是用强力胶粘到了伊万身上一般,必须用很大的劲才能将它从他身上扯下来。不过,伊万也承认,如果长时间将金属吸在身上也会耗费他不少体力。伊万说:“我可以很容易地吸住金属物体,但吸久了我也会感到有些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