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呼兰大侠案件纪实 以自我所谓的正义妄夺他人性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24 12:12: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自古以来,闯荡于江湖之上的行侠仗义者不在少数。但是,现如今是法治社会,就是有那么个别人秉承着自己心中所谓的正义,随意决定他人的生死。呼兰大侠案件纪实就将告诉我们呼兰大侠这个人所犯下的一系列罪行。接下来带给大家呼兰大侠案件纪实。

1、呼兰大侠案件纪实版本一

1986年3月28日夜,黑龙江省呼兰县公检法家属楼。当晚,有52人惨死家中,均一刀致命。其中,27人为公检法的工作人员,其余25人是其家属。凶手,用匕首,在死者家的墙上,留下名号——呼兰大侠。此案至今未破,无法确认该人的真实姓名。因此便有了呼兰大侠案件纪实。

县公安局,迅速勘察、封锁现场,并立即向上级通报。同年,4月2日,328专案组正式成立,共计672人(其中包括,北京派来的专家组,省厅的骨干力量,以及全国各地的精英)。经过两年多的调查、取证、研究、分析、排查、走访,专案组没有得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案情毫无进展。此后,该案永久封存,停止一切调查。

后北京方面派来的痕迹鉴定专家赵某、王某,在呼兰县公安局招待所被杀。县公安局副局长郑某及其刑警队的3个刑警,惨死家中,连带家属4人。另两个专案组成员(职务不详),在住所被杀。民警37人、刑警12人、及其家属56人、呼兰县公安局某退休领导相继死亡。与328案件相同,凶手为一人作案。刀法纯熟,一刀致命。摘自呼兰大侠案件纪实。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