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爱因斯坦的大脑,死后被偷走切成240片做研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29 16:12: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爱因斯坦被称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所以人们肯定会觉得爱因斯坦的大脑和常人的不同。所以爱因斯坦在死后,他的大脑被人偷偷的藏了起来,整整五十年。并且为了研究,最终将爱因斯坦的大脑切成了2000多片……

爱因斯坦的大脑被偷了

我们知道,一个人的大脑开放程度远远只有冰山一角。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作为世界上最聪明的人——爱因斯坦的大脑究竟开发了多少。爱因斯坦是犹太人,虽说犹太人为什么聪明有着一些先天因素,但像爱因斯坦这样的,几乎是绝无仅有的。

据说,在爱因斯坦死前,他要求死后他的整个身体要尽快火化,并将骨灰撒在一片不为人知的地方。爱因斯坦的朋友奥托·内森“部分”遵照了他的遗愿,处理了他的骨灰,但病理学家托马斯·哈维,在爱因斯坦去世仅仅七个半小时后,就摘除了爱因斯坦的大脑。

古怪的哈维医生,将爱因斯坦的大脑,放到一个冷藏箱下面的一个果酒箱中的装满福尔马林的罐子里,直到1998年,他将其拿到普林斯顿医院,并时不时将其中的一小块送给感兴趣的科学家。

对于爱因斯坦的大脑的研究

现在总是有着各种文章说爱因斯坦的大脑究竟多么与众不同,比常人相比差别是多大之类。不过很可惜,里面可信的内容似乎并不多。这位伟大科学家的大脑虽然在死后被分成了240块,但大部分到现在都已经遗失,相关论文也不是很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