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轮回转世,科学依据与真实案例揭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30 10:36: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佛教中,相信人有前生来世,生生死死轮回不断,这就是轮回转世,但我们通常都是将这个作为迷信来看待的。但是,世界上确真的存在着一些拥有前世记忆的人,让人不得不相信,轮回转世是否真的存在。

一、轮回转世真实事件

1、朱秀华借尸还魂

这可能是轮回转世的最真实案例之一了,事件中的主角朱秀华当年在台湾金门被海盗杀死,她死不暝目,于是便借助一名台湾村女林罔腰重投人间。当时,林罔腰的先生吴秋得突然发现他的太太不省人事。他立即把林罔腰送医院,结果死因不明。在林罔腰出殡的那天,她的尸体竟在众人眼前突然起来,并对众人说:“我叫朱秀华,我已借助林罔腰的身体复活。”【查看详情】

2、湖南再生人群体

坪阳乡位于通道的最南端,处在湖南、广西两省的交界处,一片外人很少涉足的神秘区域。“再生人”这种奇怪的说法在这个地方古已有之,据说这里有100多个人能够清楚的记得自己的前世。不管如何轮回转世,都带着那份记忆,当地将这一现象作为田野文化并进行了调查,也想解开这一谜团……【查看详情】

3、吴书桂带印章之谜

湖南通道县杉木桥乡、绥宁东山乡一带,几乎尽人皆知龙章贵。他在侗寨家里的姓名是吴书桂,而被杉木桥乡定溪村被称呼龙章贵,说是他前世的姓名。说是1966年吴书桂盖着龙章贵的私章出生。而在此前3年,龙章贵的第五个小孩龙连生在一场高烧后病逝;安葬前,他怀着对孩子深深的爱,把自己的印章摁在孩子左耳根处·······这样就演绎了人间一段有关轮回转世的传奇。

问起吴书桂小时候生活的区域,他说“侗族有自己的语言。7岁以前根本没办法离开侗语生活区,也没有接触汉语的机会。”小水村到定溪30多华里,当地同龄的孩子都不会汉话。也就是说,如果不是前世的这份因缘,吴书桂从小一口流利的汉话是无法解释的。“我现在的感觉就是自己有两个家一样的,像做梦一样。”吴书桂坦言:“我们两家就像亲戚一样在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