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北京故宫东华门疑发生命案,已致两人死亡(积怨已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31 16:12: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北京故宫灵异事件频发一直让很多网友好奇,昨日北京故宫东华门疑发生命案,已经致两人死亡,嫌疑人在杀了人之后试图自杀,但未果,被警察赶到送去医院。三人都是故宫博物院的员工,由私人恩怨引发冲突,可见积怨已久。

故宫东华门疑发生命案

2013年10月25日中午12时左右,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北京故宫东华门疑发生命案。下午2时30分,故宫内游客如织。对于中午发生的命案,正在故宫游览的游客团队均称不知情。东华门外,通往事发地的车道已被封闭,路口,两名保安巡视。多辆警车和120急救车辆从小道驶向东华门。

太和殿广场从事建筑修复的一工作人员称,11时30分左右,数辆警车和急救车驶进东华门内的办公区域,故宫东华门疑发生命案,一打听才知道出事儿了。该工作人员称,事发食堂是故宫的员工食堂,并不对外开放。

“这个食堂是‘二食堂’,用餐的都是故宫内部的人员。”该工作人员称,两名受害者中,一名后背受伤,倒在厕所内,另一名倒在食堂内。嫌疑人伤害两人后,自杀未遂,被警方带走。但此说法未被警方证实。

案发现场

下午5时,受害男子遗体已被抬走,警车离开。北京故宫东华门疑发生命案事发食堂位于东华门内,为平房,约百余平方米。东西两侧大门已被锁死,门上贴了封条。食堂内一片狼藉,可见沾满血迹的纸巾、消毒手套、血脚印。

餐桌周围拉着警戒线,桌上还留有大量没吃完的饭菜。出菜窗口前,4盘饺子已经脱水变干。距食堂西侧约3米,是一间公共厕所,也已被贴上了封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