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本世纪最长日全食7月22日上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4:00: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核心提示:7月22日上午,本世纪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日全食天文奇观将精彩上演。昨日,中国天文学会表示,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日全食时间预计将长达5分56秒左右,故而被中外天文学界认为是此次日全食最佳推荐观测地之一。
  7月22日上午,本世纪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日全食天文奇观将精彩上演。昨日,中国天文学会表示,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日全食时间预计将长达5分56秒左右,故而被中外天文学界认为是此次日全食最佳推荐观测地之一。
据介绍,中国长江流域是本次日全食奇观的最佳观测带,其中浙江海盐拥有地理位置和天气情况等方面的巨大优势。海盐是杭州湾临海城市,拥有沿岸制高点及53公里的海岸线,当地日全食时间预计将长达5分56秒左右,据海盐副县长马小平介绍,目前已有500余位来自美国、德国、丹麦等国的“夸父”赴海盐“追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