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探秘人类十大奇特过敏症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1-24 20:46: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核心提示:当有人告诉你有朋友因为体能锻炼而出现过敏时,你可能会发笑,但在现实生活中的确存在着体能锻炼过敏症者。该患者的概率仅为千分之一,这种过敏症叫做“运动诱发过敏症(EIA)”,它是由于体能锻炼导致的严重过敏反应,也有可能是在运动前食用某些食物导致的。
对体能锻炼过敏的患者
当有人告诉你有朋友因为体能锻炼而出现过敏时,你可能会发笑,但在现实生活中的确存在着体能锻炼过敏症者。该患者的概率仅为千分之一,这种过敏症叫做“运动诱发过敏症(EIA)”,它是由于体能锻炼导致的严重过敏反应,也有可能是在运动前食用某些食物导致的。这种威胁生命的过敏反应通常出现在患者对某些食物或药物过敏,或者疯狂食用一些食物造成的。比如:甲壳类食物、小麦、榛子、葡萄,以及布洛芬、抗生素、伤风感冒药等药物,同时出现的症状发作症状包括:疲劳、体温升高、身体发痒、皮肤出现红斑、出现较大的荨麻疹、晕倒和意识不清。患者可能会出现咽喉肿痛,呼吸困难,憋闷,反胃和恶心。
对水过敏的少女洗澡仅用1分钟
据国外媒体报道,人体的过敏现象非常普遍,有时是由于药物反应,或者是饮食不当造成的,但在现实生活中也不乏一些非常奇特的皮肤过敏现象,比如:严重皮肤过敏疱疹使母亲无法接触婴儿、对水过敏的少女每次仅用1分钟时间洗澡、女性对性生活产生过敏反应、部分患者甚至对木材过敏、对太阳光过敏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