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深度揭秘透视眼镜是真的吗,偷窥心的痴心妄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9-21 11:04: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当今科学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人们对于科学的研究也越来越深奥。关于透视眼镜也一直是很多人想了解的话题,透视眼镜是真的吗?透视眼镜真的可以穿透衣物看到东西吗?下面我们一起来揭秘透视眼镜是真的吗这个问题。

揭秘透视眼镜是真的吗

是真的!不过没那么神,只能穿透一些薄的物体,不是所有的都能穿透的。

由于红外光比可见光的波长更长,使其比可见光可以更少的被某些材料或纺织面料反射,可以穿过织物被隐藏在织物下面的物体反射回来再次穿过织物,这样就可以使织物呈半透明而类似于比较透明的服装,有时甚至可以形成近似裸体效果,当然并不是所有衣服都能被透视,当数纯棉料最安全而不能被红外线功能透视,尼龙及混棉织料都可以达到透视效果,特别是在游泳池等地的湿衣服更加清楚,纯尼龙及丝质衣服的透视度更是高达75%以上。

利用红外拍摄功能可以拍摄一些被某些物体覆盖的对象,包括透过薄薄的沙子拍摄沙子下面的物体,透过墨水拍摄到被涂改的文件等,其实这些在公安刑侦工作中早已被广泛运用。有关专家指出,如果仅仅将这种功能用于家庭娱乐而不在公众场合使用不会构成违法,但如果用于拍摄他人的透视照片侵犯了他人隐私和尊严;如果拍摄他人的透视照片用于商业甚至其他不可告人的目的则构成了犯罪,受害人可以追究对方的法律责任。

美国M&K光学公司(M&K Optics L.L.C.)和德国施耐德/B+W公司所生产的红外透视镜只让近红外线透过,阻挡可见光和紫外线等光线透过。

有了这种红外透视镜,在有光源(如白天)的情况下,摄像机在夜摄模式下(关掉ICF红外滤光镜),在镜头上加装红外透视镜,就只能看到红外线反射成的影像,即能看透人的衣物。

我们之所以能看到周围的景物,是因为光源发出光线照射到物体上,光线反射到人的肉眼,经过视神经处理产生影像。但我们的肉眼只能感受到可见光,感受不到红外线.紫外线和X光等很多光线。夜摄像机之所以能在黑暗中看到物体,是因为它能接受近红外线,并经感光元件CCD处理,转化成我们肉眼能看到的影像。

因为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用感光元件CCD感应所有光线(可见光.红外线和紫外线等),这就造成所拍摄影像和我们肉眼只看到可见光所产生的影像很不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的镜头和CCD之间加装了一个ICF红外滤光镜,其作用就是阻挡红外线和紫外线等光线进入感光元件CCD,让CCD只能感应可见光,这样就使看到的影像和我们肉眼看到的影像一样了。

数码摄像机在夜摄模式下,向景物发出红外线,关掉ICF(不再阻挡红外线进入CCD),我们所看到的是由红外线反射来所成的影像,而不是可见光反射来所成的影像。

非常主要的是,红外线由近红外线和远红外线组成,而近红外线能穿透人的衣物,到达人的皮肤,再反射出去,而可见光不能穿透衣物,这就实现了用夜摄像机看透人的衣物等其他物体。

透视眼镜是真的吗的另一种说法

红外线眼镜是假的,目前科技红外线只能穿透人体 观察体内温度和血液分散,不能如次细微的观察人的身体而不穿透人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还有,我相信你也看过红外线宣传的哪些图片吧。我们刚刚接受这个的时候,我们IT图片专家组就对这些图片进行了专业的分析,这些图片只是通过了高科技的手段处理,一般无法看出什么来。

但是经过一些内部专家组的讨论一致得出,这些图片是假的。不信你们可以把图片放大几倍观看 重要的区域是透明的。但是非重要区域,比较远的地方一些人就出现了,下身裸体,上身还穿着衣服,但是穿着衣服的地方任然在他的眼镜透明圈范围内。这证明,这些图片是合成处理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