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快最有效灵魂出窍的方法,睡个觉就能让你灵魂出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06 10:44: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关于灵魂是否存在,一直都有着很大的争议,虽然目前科学上还没有证据,但是很多人都真切的有过灵魂出窍的感受,如今还有人总结了灵魂出窍的方法,不知道大家是否敢试一试呢。不过大胆的都去常识濒死体验了,而不仅仅只是灵魂出窍的方法。

四大灵魂出窍的方法

灵魂出窍是一种很神奇的体验,很多人都觉得是不可能的,但实际上很多人都真的经历过,科学家也曾经做过死人体重实验,但是那是将死之人才能够做的实验。当濒死者昏迷时,他们会感觉到自己脱离了自己的肉体飘起,然后是见到自己的身体以及抢救自己的医务人员。很多时在他们恢复知觉后,都能够清楚地描述当时的情形,可惜不能真正的探索人死后会去哪里。而除了这样,还有灵魂出窍的方法让人感受到灵体漂移的状态。

方法一:

选择一个你觉得放松的地方,找到一个舒适的的位置,不管是坐着还是躺着。告诉自己你将会有一次灵魂出窍体验。跟自己说“思想醒着,身体睡着”或者“我会做一个清醒梦。”重复几次这些话,直到你的脑中只剩下这个唯一的想法。据说人死前的15种征兆能够预示某人快要死了,能够看到灵魂的人就离大限不远了。

闭上双眼,放松。不要去察觉你的外部环境。清空脑袋,清空想法。容许自己“几乎”睡着,但又全神贯注去意识到你的感觉和精神状态。这样可能真切的体验一次灵魂出窍的方法,但实际上又像是给自己的心理暗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