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英国首都一养鸭场孵化出4条腿雄性小鸭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2-03 21:19: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核心提示:英国首都伦敦北部有家养鸭场近日孵化出来一只“长着四条腿”的雄性小鸭子。2002年,澳大利亚也曾出现过四腿小鸭,但是在孵化出来不久夭折。
人民网2月19日讯 英国首都伦敦北部有家养鸭场近日孵化出来一只“长着四条腿”的雄性小鸭子。据悉,这只八天前刚刚降生的奇特鸭宝宝很可能是罕见基因突变的“杰作”:在两条正常的鸭腿后还长有另外两条几乎一模一样的小腿!2002年,澳大利亚也曾出现过四腿小鸭,但是在孵化出来不久即宣告夭折。
17日,“四腿鸭”的主人向媒体展示了这只身材奇怪的小家伙。他表示,当自己第一次见到这只鸭子的时候,也感到特别震惊。 “你们看,一二三四,我的天,这个小东西怎么长着四条腿?!”鸭场主一边笑,一边向身边的记者们展示这个可爱的小家伙。
一般来说,所谓的“四腿鸭”很难在自然界中存活。不过,鸭子主人表示,在精心饲养下,至少目前它还在继续“茁壮成长”。据悉,这只鸭子能四处奔跑活动,并擅长用那两条“额外”的后腿充当稳定装置。外界希望,这只小鸭能健康成长,甚至永远摆脱成为大家“盘中餐”的命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