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走近科学:谁替猴山降鼠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2-29 10:37: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动物园的猴山上,一直无忧无虑的猕猴群,最近遇到了大麻烦,而且连游客也不敢到猴山来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CCTV讯,在河南省郑州市动物园的猴山上,一直无忧无虑快乐地过着日子的70多只猕猴,最近却遇到了大麻烦,而且由此又引出了更多的烦心事,最后就连游客也不敢到猴山来了,到底是什么事情让这群古灵精怪的猴子再也过不上太平的好日子了呢?又是什么原因让能干的饲养员们也急得没了办法了呢?
一、“齐天大圣”被老鼠欺负
主持人: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走近科学》!要说五一长假刚过,咱们且不讨论五一长假您到过哪些地方,我估计有不少人肯定是去过动物园,今天给您讲的故事是郑州市动物园,郑州市动物园里面有个猴山,70多只猴子,平时日子过得是无拘无束,在这个地方竖起大旗,就当齐天大圣了。但是前不久,却有另外的一群生物,搞得这一群齐天大圣日子是不得安宁。
这天,饲养员老乔和老吕像往常一样,来给猴子们喂食了。就在猴子们高兴地品味着美餐的时侯,一些不速之客也来到了它们中间。
猴山里居然出现了老鼠!这可不行,要想个办法灭鼠。老乔和老吕首先想到的是用老鼠药。
河南郑州动物园猴山主饲养员乔丰林:下了老鼠药把老鼠毒死以后,虽然猴子不吃肉,但是老鼠药万一吃了以后,也会毒死猴子。再一个老鼠吃了老鼠药以后,如果当时没有毒死,万一跑出去了,跑到其他一些像食肉动物这些笼子里面也可能把其他动物给毒死,所以这个方法没敢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