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湖北村民家中出怪事 两层旧楼自发“高烧”60℃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4:52: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多日来,湖北蕲春县漕河镇一村民家中的墙体持续发热,温度高达60℃。初步检测认为,墙体水泥立柱里可能有放射物质。
检测当天,记者闻讯赶到该镇罗州村刘家湾刘天堂老人家。这是一栋两层楼房,记者进屋后,感觉房里一阵暖流。在刘家客厅的楼梯边的墙体中,有一根水泥立柱,颜色与其它墙面明显不同,用手触摸,感觉烫手。记者来到房外,发现水泥立柱的反面也烫手,而其它位置的墙体温度正常。
  据房主刘天堂介绍,房子建成于1994年。4日晚9时许,他用手摸到那处墙上,很烫手。他以为墙上带电,急忙将电源开关切断,再去摸那处墙面,还是烫手,到处查找原因,没有结果。他还称,12年来,家里的猪一直养不大,到了50公斤左右就会死去。
  8日,当地气象局等八部门检测后发现,墙体温度高达60℃,发热墙体区域长1米,宽0.4米,其它墙面均无异常。检测人员初步认为,墙体的水泥立柱里可能有放射物质,但此结论还需进一步核实。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