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乌干达抗击艾滋战争前线溃败 治疗中心药品短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2-20 10:45: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乌干达最大的艾滋病防治中心,因为没有药品而哭泣绝望的艾滋病人
  坎帕拉收治的艾滋病人
  已经失去行走能力的重症艾滋病人却得不到救治
  已经失去行走能力的重症艾滋病人却得不到救治
  全球经济危机影响捐赠者经济条件,持“节省资金花在更易救治病人身上”思想的人越来越多,这都是造成药品短缺的原因,患艾滋病的人数每年增加100万,治疗资金却完全没有上涨。
  出生就感染艾滋病的儿童
  志愿者收留的艾滋病人
  国际在线专稿:据《纽约时报》报道,位于乌干达首都坎帕拉的艾滋病防治中心药品严重短缺,有些艾滋病人必须等到有病人死亡空出名额才能得到治疗。而同样的悲剧也将出现在肯尼亚、尼日利亚、坦桑尼亚和博茨瓦那等非洲国家,因为那里的艾滋病防治药品也将很快告罄。
  据报道,过去十年,世界各国的援助曾为非洲地区的艾滋病防治开启了“黄金之窗”,然而现在,这扇窗已经关闭了。全球经济危机影响捐赠者经济条件,持“节省资金花在更易救治病人身上”思想的人越来越多,这都是造成药品短缺的原因,患艾滋病的人数每年增加100万,治疗资金却完全没有上涨。
  药品短缺,没有新的有效的治疗手段,传统的防治方法也收效甚微。每100个艾滋病人接受治疗,就增加250个新被感染的患者,人类在抗击艾滋病的战争前线面临着溃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