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英国三成人最想见耶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35: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新华社电一项民调显示,英国人最想见到的死者中,耶稣名列首位,其次是戴安娜王妃,戏剧家威廉?莎士比亚名列第三。
调查显示,耶稣永远是英国人心目中的“超级明星”
据报道,这项民调是为配合推出科幻电视剧《远古入侵》第三季DVD版而展开。在3000名受访者中,每3人中就有1人希望见到耶稣。一名发言人说,调查结果表明,“耶稣永远是英国人心目中的‘超级明星’”。
四分之一的英国民众希望见到莎士比亚,超过2成的人最想见到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英国人最想见的死者还包括影星玛丽莲?梦露、画家莱奥纳多?达?芬奇和“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