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英国已故王太后信件公开差点死于德军轰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3-13 09:06: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英国王太后伊丽莎白探访备受战争之苦的平民(资料)
  英国已故王太后伊丽莎白在一封13日刊登于英国多份报章的信中披露,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她和丈夫——即当时的英王乔治六世(George Ⅵ)几乎死于德军的轰炸突击中。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这封信是伊丽莎白在事发后仅数小时写给婆婆玛丽王后的,细说六十九年前,这对王室夫妇先听到“一架德军飞机呼啸而过”,然后听到“一枚炸弹的刺耳声响”时,如何慌忙躲避。该枚炸弹在白金汉宫范围内爆炸。袭击中有三名仆人受伤。
  信中写道:“我亲爱的妈妈,白金汉宫今天早上受到可怕的袭击了。我实在不知从何说起。
  “那刺耳的声音在我们身旁响起,撞落方院四周的建筑物爆炸。一切都来得太快了,我们只有时间傻傻地看着对方。”她还写道,她的“双膝轻轻发抖”。
  她又写道:“我看到浓烟和尘土冲天,然后我们就像闪电窜进走廊那样躲避。又来一次大爆炸了。我们和那两个在门外的侍童在走廊逗留片刻,远离楼梯,以避开飞溅的玻璃。”
  数小时后,她在防空洞吃过午餐,便到访伦敦东区。她写道:“我觉得自己好像走在死城里……所有房子都撤空了,透过破碎的窗户,可以看到所有可怜的小财产、照片和床,被人了留下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