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幽浮猎人解破飞碟之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46: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不明飞行物体」除了在《X档案》出现,原来香港也屡次有不明飞行物体的报告,曾出现的地点有香港仔,甚至马鞍山也有人声称发现UFO。
上海、南京亦有人拍到疑似UFO的照片,究竟是否外星人?不明飞行物体访地球是否有目标?喜欢研究UFO的不止云海一个,在《幽浮猎人》里有飞碟杂志主编比尔、拥有电气工程博士学位的泰迪与收集了不少有关不明飞行物体的专业记者柏特,他们组成幽浮猎人小组,以专业知识尝试研究UFO的传言真伪。他们会?集目击者的供词、科学实验与从来没有在电视上出现的画面,解破飞碟之谜。
首集内容是几位声称曾被外星人绑架的人接受访问,讲述被带到另一星球、如何脱险与被外星人植入不明物体入体内。医生与科学家会研究植入体内的是何物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