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四川沉船瞬间照曝光,14人仍下落不明预计无人生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6 11:14: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6月4日下午3时许,四川广元白龙湖上一艘载18人的游船翻沉,目前4人被救3人幸存,其余14人仍下落不明。昨日救援人员已确定沉船位置,初步判定已无生命迹象。目前,船上18人名单已确认,船上人员多为一家三口,其中包括6名儿童。有船上游客在出事前发了照片到朋友圈,这些图片显示,事发前船上没有人穿救生衣,这一点也得到幸存者的证实。

  船上游客多为一家三口

四川沉船瞬间照曝光 预计无人生还

  6月4日下午3时许,四川广元白龙湖上,一艘双层游船疑被强风掀翻,沉入湖中。距离事发地200米远的岸边,有目击者见状报警。随即,消防、急救、海事等大量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并救出4人,其中3名获救者分别是杨东(男,29岁)、秦欢(男,27岁)、王明星(男,30岁),而1名小女孩被发现时浮在水面,有微弱呼吸,立即救起送医,但最终抢救无效不幸罹难。目前幸存者有不同程度的溺水、吸入性肺炎和急性应激障碍,但整体生命体征平稳。幸存者王明星称,发生事故时,他奋力自救,最终游到岸上,穿过树林后在公路边遇到路人,报警后获救。

  昨日晚间,广元利州区政府公布了船上人员名单,船上总共18人,都是当地人,有船主夫妇和4岁的孩子,还有五个家庭和一个单人。船上总共有6名儿童,年纪多在四五岁左右。除抢救无效死亡的一名,还有5名儿童下落不明。而五个家庭中的大人,都是二十七八岁,最大的才30岁。

  据了解,这五个家庭是朋友和同学关系,相约一块乘船游玩。原定大家游玩回来之后,晚上一起在三堆镇吃鱼。昨日,网上传出来游客在出事前拍的照片。站在船头,有小朋友们的合影,有一家三口温馨自拍,还有很多妈妈抱着孩子的照片。

  疑似游船最后画面曝光

四川沉船瞬间照曝光 预计无人生还

  根据利州政府通报,事发船只是广元市轮船公司“双龙号”游船,6月4日中午12时许,从利州区三堆镇盐井溪码头出发,前往白龙湖小三峡景区游玩,下午在返航途经三堆镇飞凤村三组水域时,发生翻船事故。事发时,白龙湖水域突遇强烈阵风,船体偏右,船头朝下倾覆。

  昨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疑似“双龙号”翻船之前的最后画面。这段视频长约2分钟,画面中大雨滂沱,天色昏暗,巨大的水汽弥漫在湖面上,能见度极差。模糊中能看到湖中一艘双层游船缓慢地向前行驶。湖中水浪较大,能看到游船晃,而岸边上很多垂钓者都收拾行头准备撤离。最终,这艘游船被前方的岛屿遮挡,消失在画面中。据了解,此视频为垂钓者在白龙湖拍下,拍摄时间为6月4日14点55分,不过官方尚未确认是事发游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