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绿色飞碟让阿根廷农场主瘫痪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46: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历史档案-国内首发
一位著名的哈辛托Arauz,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城镇居民住院周五晚(2002年8月2日)后,已在一个陌生的领域,他拥有的经验,处于休克状态。据调查的警官马塞洛阿拉尔孔在星期五下午,劳尔多拉多,64岁的参观位于5公里(3英里)东北镇(杰森托Arauz),因为他是习惯于做实地。该名男子解释说,他听到两次听起来像旋风,引起他的注意,警方。第三次,他认为这是他作为一名有3个盘旋着他的双腿绿色圆形描述。在那一刻,多拉多倒在地上,据他的故事,他刊登了猎枪,望远镜和一个手机,最后的是'从他的手,他可以清楚地看到它被纳入对象,吸的显然是在低空。
在接受报纸La努埃瓦普罗温西亚采访时,多拉多描述了他与绿色不明飞行物的经验。 “当我正走向的农舍,回到了我离开汽车,就在那个时候出现的东西。”多拉说:“这是一个暗淡的,绿颜色的周长,虽然在白天我没能看到它的亮度。委员会三条腿,仅1米到1米的半离开我。当我看见了,“他继续说,”我觉得电荷的东西。我落在我的膝盖,瘫痪,无法做任何事,我在地面倾斜鸟枪。我还带着望远镜和有手机为平地在我的左手,这是吸的绿色循环。我看到上升和消失。“
由于对象消失向东,多拉多在一个小时的藏身地,然后才能上升,步行回他的车,返回在休克状态的城市。他的妻子和邻居的帮助下,该名男子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医生照料的安娜玛丽亚Lazaric。
事件发生后,副警长丹尼尔Rosane决定自己做一些调查。 Rosane报告说,他自拨打手机的号码几次。它将戒指,然后作出何时被按下按钮拨打典型的声音。在随后的尝试,他发现手机已回答,只听到呼吸的声音。在后来的尝试中,经营者报告说,手机要么(关闭),关闭或超出范围。 (见阿根廷报纸2002年8月4日香格里拉拉潘帕竞技场,“本地居民声称看到了不明飞行物,在休克住院,”和La努埃瓦普罗温西亚为2002年8月9日,“兰凯尔索赔被不明物体使其瘫痪。”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