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吃钱、吃手机、吃超巨型食物!最猎奇韩国吃播主霸气登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4: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代人舒压的方式似乎也越来越多元!从去年开始便渐渐流行起ASMR的直播及影片,看着主播大口吃下美味的食物并配上高规格细腻的收音,视觉听觉双重飨宴,不禁让人直呼超治愈~

韩国一个吃播为了出名什么都吃

在这个人人都能成为YouTuber的时代里,似乎不够特别就吸引不到观众。今天编辑就要介绍一位超“猎奇”的吃播YouTuber给大家!登登~那就是来自韩国的??(YAMMoo)!

??的影片类型大致上都和食物有关系,像是料理教学和吃播。听起来是不是和其他YouTuber没有太大的区别?错!??最猎奇的地方在于他“吃的东西”~他会自制的超巨型食物和造型食物,像是超大型的洋芋片、巧克力,甚至到手机、小说他都能吃给你看!(编辑真的是看得一头雾水XD)

这包洋芋片已经看起来太犯规!身为零食控的编辑也好想要来一包~(不过不得不佩服??制作食物的还原度,连包装背面的营养成分都不马乎)

??用淀粉制作的假钱好逼真~虽然是吃假钱,但编辑还是无法接受啊,看得头皮都发麻了!

最后一部要送上编辑私心最爱的巧克力!如果是巧克力的粉丝应该会坐在萤幕前流口水吧?

因为实在是太猎奇了,??的影片也逐渐在别的国家走红~目前YouTube频道的订阅数也已经高达35万!喜欢借着ASMR舒压的朋友们不妨去订阅他,期待他又会拿出什么无厘头的新花招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