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开鬼影之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25: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上究竟有没有“鬼”?乍看之下,这个问题未免提得有点荒唐,“鬼”是肯定不存在的。然而,有的人却能有根有据地说出目击“鬼”的情景,对此又该做出什么样的科学解释呢?
  卡特琳家的幽灵
  话说1973年10月的一个晚上,颇有才气的美国女摄影家卡特琳在屋里忽然听见“口平 ”的一声有谁用力关上了大门,她想这该是妹妹参加完晚会归来了。当她迎出去走到外面时,看见一个隐隐约约的物体。“这是一个穿着肥大长袍的佝偻身形。”卡特琳事后回忆,“我开始怀疑这是小偷,但身形上看上去显得老迈病态。我急忙开灯,只见身形正潜向浴室。我大声叫喊妈妈,问她是谁进屋来了。妈妈在她卧房里也大声回答说没见有人。我感觉进屋的这个身形似乎会吸收光,而不会反射光,因为没有影子。但当时我并没有联想到鬼,因为从没有见过嘛 !”
  第二天夜里,卡特琳的妈妈在睡梦中被来自前厅的咝咝声惊醒,隐约看见一个透明的身形在书柜那里一晃,穿过了通道进了浴室。她虽然感到阵阵恐惧,仍尖叫着“卡特琳”,并尾随身形追了上去,但结果却什么也没有见到。
  卡特琳家的好友、纽约市立专科大学的心理学家米舍琳·马赫尔听到这些怪事后,立即带上助手和红外线胶卷赶到卡特琳家,以极大的兴趣对整幢住宅的里里外外查了个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