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真正的鲁宾逊 航海秘史揭秘中世纪的神秘死亡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31: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704年 智利,朱安-费尔南兹岛丹尼尔-多佛著名小说中的英雄还活生生地留在人们的心中。他的名字叫亚历山大-赛尔克,丹尼尔-多佛用赛尔克真实的历险创造了这个传奇人物。这些传奇是如此真实,至今有些托巴哥岛上的人们还自豪地称他们是克鲁索的后代。  中国金融大典
  然而,亚历山大-赛尔克的历险事迹在加勒比海上并没发生。他唯一的家是在加勒比海中无人居住的朱安-费尔南兹岛上,离太平洋很远。
  亚历山大-赛尔克于1676年生于苏格兰的拉各,是一位有名的皮革工人的儿子。他发自内心地想进行一次海上航行,1695年出海直到1703年成为平底大船的主人。不久之后,他参与了威廉姆-丹姆皮尔的探险太平洋的海盗行动,这次行动的唯一目的是捕获西班牙商船。
  1704年9月,在与船长吵过一架之后,冲动的赛尔克被留在了无人居住的朱安-费尔南兹岛上,此岛位于智利以西400海里。
  赛尔克带了一些有用的东西上岸,一把枪、子弹、火药,一些木匠工具,足够的衣服和床,烟草,一把小斧子,还有后来证实是最重要的一样东西——圣经。他在海岸附近找了个山洞住下,在开始的几个月里,他非常害怕孤独和寂寞,他不常离开岸边,以虾、蟹为生。最后,他被越来越多的具有攻击性的海狮逼到了内陆,赛尔克发现岛上有大量的芜菁、卷心菜、棕榈树和山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