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一妇女遭枪击生还隆胸硅胶挡住子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47: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难不死的丽迪娅
  最命大的妇女遭枪击
  隆胸硅胶救了她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26日报道,美国加州比弗利山西米谷一家牙医诊所的45岁女员工丽迪娅·卡兰扎去年夏天在诊所中上班时,遭到暴徒的枪击。丽迪娅的同事当场身亡,但她却奇迹般地存活了下来。据医学专家称,击中丽迪娅胸部的子弹碎片距她的心脏只差几毫米远,她之所以大难不死,是因为她过去曾经隆过胸,她的D罩杯隆胸硅胶起到了“防弹衣”的作用。
  B罩杯隆到D罩杯
  据报道,丽迪娅结婚22年,如今拥有3个儿女和两个孙子。几年前,对体型很不满意的丽迪娅接受了隆胸手术,将自己的胸部从B罩杯增大到了D罩杯。接受隆胸手术后的丽迪娅对自己的新身材感到满意极了,可她当时做梦都不会想到的是,她胸脯中的硅胶假体竟会在几年后救了她一命。
  去年7月1日,当丽迪娅像往常一样在西米谷家庭牙医诊所上班时,她的一名女同事的丈夫贾米·佩雷德斯突然手持一把半自动袭击步枪冲进了他们的办公室,来寻找他的妻子。佩雷德斯的妻子当时正在和他闹离婚,他的目的显然是来找妻子寻仇。佩雷德斯举枪射杀了妻子,接着又将枪口瞄准了丽迪娅和其他几名四处躲藏的同事,然后举枪扫射。丽迪娅右臂中了一枪,她跌倒在地假装死亡,但佩雷德斯仍用步枪近距离瞄准她的心脏开了一枪。
  子弹距心脏只差几毫米
  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丽迪娅竟大难不死奇迹般地幸存了下来。医生发现子弹虽然射穿了丽迪娅右乳上的隆胸假体,但子弹碎片距她的心脏和其他重要器官仍然还差几毫米远——所以丽迪娅竟奇迹般地逃过了一死!
  比弗利山整形手术专家哈瓦米博士相信,丽迪娅显然是被她胸中的隆胸假体救了一条命,因为隆胸硅胶起到了“防弹衣”的作用,它既吸收了子弹的部分冲击力,阻碍了子弹的速度,同时又轻微改变了子弹的弹道方向,从而使子弹错过了丽迪娅的心脏和其他重要器官。
  乳房变得一大一小
  尽管一些医学专家对“隆胸假体”救了丽迪娅一命的理论仍然表示怀疑,但美国洛杉矶警局拥有30年经验的火器教练斯科特·雷茨却认为隆胸假体挡住子弹的救命理论是完全可能发生的。
  据悉,丽迪娅目前虽然已经康复,但她的两个乳房已经一大一小,整形专家将为她缩小的右乳再次实施隆胸手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