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最奇酷的30座大学实验室:有专门探索雷电的实验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9-05 10:56: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最奇酷的大学实验室

   佛罗里达大学:雷电研究实验室整个夏天,有风暴经过时,雷电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和学生24小时全天候工作,以触发雷电。一条细导线连接到火箭上作为一个导火索,诱发雷电通过所谓的等离子体通道到达接地的金属发射台。该实验室的传感器网络帮助解决有关雷电的奥秘:例如每次雷击的独特电磁场的成因,或者一次直击将如何影响地下电缆。

  

 世界最奇酷的大学实验室

   美国地质调查局:夏威夷火山观测站平均有20位学生争取1个志愿者的名额,以求在世界上最活跃的火山工作和生活。一次最多有8个学生住宿在国家公园的小屋中,在破晓前起床,徒步进入废墟,绘制可能很快会渗出熔岩的地区的地图。这项工作的意义在于帮助研究人员测量了一些极其剧烈的地下行动,包括由地下岩浆流造成的地形隆起以及熔岩喷发造成的地震活动。

  

 世界最奇酷的大学实验室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海洋选择课程大学本科生杰姬?图勒(JackieTroller)计划将明年夏天大部分时间花在一艘有几世纪旧的沉船上。她将在离大岛西部海岸914米的皮艇上扎营,到毛伊岛潜水,探访一艘在1917年触礁的汽船的遗骸。这是海洋选择课程的苦差事之一。

  

 

世界最奇酷的大学实验室

   密苏里科技大学:实验煤矿在这里,学生可以学习如何爆破建筑物,设计烟花,从石场壁上平滑地炸掉片石,在摇滚音乐会上燃放烟火,并为电影施放火焰特技。该课程的筛选过程严格程度可以与美国中央情报局媲美。考生必须提交一份详尽的背景审查材料,非美国公民可能还要通过烟酒火器局审查。密苏里科技大学还设有炸药工程的科学硕士学位,是美国该类别的首个正式课程。科学硕士的课程包括从聚能装药、能够在金属上切割或打孔小型精密炸弹,到军事中的爆炸缓和技术,再到为了更好地采矿而改变地震。
推荐文章:爱因斯坦的大脑 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鱼 亚特兰蒂斯文明 车祸现场恐怖图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