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细数三国时期灵异事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10-26 18:27: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灵异事件一:孙坚背弃盟约私藏玉玺横死敌军

  东汉三国时期,当各路诸侯联合讨伐董卓时,孙坚的部队率先攻入了皇宫。他在一口发光的枯井内找到了一具女尸,从女尸身上得到了传国玉玺。孙坚将玉玺据为己有,并谎称身体有病要退出讨伐联盟。而盟主袁绍早已得知此事,便让其交出玉玺。孙坚坚决不承认自己得到了玉玺,并发誓如果真的藏匿了玉玺就不得好死。后来在围攻襄阳的战斗中,孙坚部队的帅旗突然折断,人们都说是不祥之兆,要折损主帅。果然,在随后的战斗中,孙坚孤身冒进敌军中了埋伏,被乱箭射穿身子后,又被乱石砸烂了脑袋,丢掉了仅37岁的年轻生命。当初他藏匿玉玺时,所发的毒誓竟然真的应验了。

  灵异事件二:董卓无视灵异现象尸首被雷劈

  司徒王允设计铢杀董卓便派人诱他进京。董卓在这个行程中,先后有五次不详的征兆:出发时,董母心惊肉跳、坐卧不安;路上,车子折了轮子、马匹断了笼头,即“车折轮,马断辔”;继续行走,天气骤变,昏天蔽日,飞沙走石,阻挡了行程;长安城外,“千里草,何青青!十日卜,不得生!”的童谣警示;宫门前,一青袍道人手执写了“吕”字的幡儿。但是如此之多的灵异现象并没有引起董卓的重视,最终他被伏击杀死。后来,董卓的残部李傕、郭汜收拾董卓残尸下葬,遇上了天降暴雨,电闪雷鸣,劈雷将董卓的棺椁炸开。重新入殓安葬,依然如此。一连三次之后,最终将董卓的尸首炸得片点无存。

  灵异事件三:关羽附身吕蒙骂孙权

  关羽败走麦城被东吴捉住并杀害后,灵魂并没有随身体消亡,他常常骑赤兔马在空中行走,并大声呼喊“还我头来”,使当地的气氛十分紧张。一日,关羽的魂魄途径玉泉山时,被普净法师点化最终修成正果,关羽为百姓办事,被百姓尊为神并立庙供奉。关羽的魂魄还曾附身吕蒙,让他在酒席宴上当着文武百官的面揪住孙权,恐怖地发狂,并用关公的语言辱骂他。骂完后,吕蒙七窍流血而死,举座震惊。之后,关羽还托梦给刘备,告知自己被害的消息

  灵异事件四:曹操砍梨树精染脑疾

  曹操在洛阳大兴土木,修筑宫殿,不料自己用剑伤及了一棵已成精的老梨树,梨树树干马上就流出了血水。当晚曹操就开始做噩梦,梦到被梨树精索命,惊醒后就患上了恶性脑瘤。曹操生性固执多疑,不但不肯接受华陀给他手术治疗,还疑心华佗要谋害自己,并残暴地将其杀害。之后,曹操噩梦不断,病情急剧恶化,最终丢了性命。

精彩文章:奇怪的事 大西国 51区 动物世界性行为大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