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新三国演义全集再次带我们回到三国时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9: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新三国演义全集你知道吗?你听说过三国演义新版全集吗?你看过新三国演义全集,对这部新三国演义全集有了解吗?新三国演义全集是2010年新拍摄出来的三国演义电视剧系列。致敬经典,回味名著。那么你想知道新三国演义全集里的故事又什么改变吗?你想知道新三国演义全集里的演员都有谁吗?新三国演义全集之中的核心有什么意义吗?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吧,我们来为你介绍这部新三国演义全集。

新三国演义全集

新三国演义全集是由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制作中心策划立项的电视剧,该剧由高希希执导,朱苏进编剧,陈建斌、陆毅、于和伟、张博、黄维德、倪大红、何润东等主演的大型史诗电视剧。该剧以《三国演义》原著为蓝本,讲述了从东汉末年群雄割据,到官渡之战、赤壁之战后形成三国鼎立的局面,再到司马家族篡夺魏政权后天下归晋的整个过程。新三国演义全集该剧荣获首尔国际电视剧大赏亚洲电视剧大奖以及东京电视节最佳海外片奖等十余项大奖。该剧于2010年5月在中国大陆上映。

新三国演义全集简介:东汉末年,朝纲混乱。内有董卓(吕晓禾 饰)巨奸权倾朝野,专横跋扈;外有黄巾军起义,撼动社稷。时有曹操(陈建斌 饰)韬光养晦,欲为国除害。逃出京城后,曹操与各地诸侯袁绍、刘备(于和伟 饰)、孙坚等二十路豪杰会盟,共同讨伐董卓。几番征战,董卓最终死于义子吕布(何润东 饰)之手。此时大汉气数将近,英雄豪杰皆觊觎天下,因此上演了群雄逐鹿的争霸大戏。关羽(于荣光 饰)、张飞、诸葛亮(陆毅 饰)、周瑜、夏侯渊、陆逊、姜维、司马懿(倪大宏 饰)等风云人物相继入世,魏、蜀、吴三分天下,千古传奇流传至今。

新三国演义全集剧情大纲:本剧描述了从东汉末年群雄割据,到赤壁之后三国鼎立,最后司马氏篡魏天下归晋的整个过程。电视剧开头便以黄巾之乱结束后,最后一次戚宦相争招致董卓进京为开始,历经官渡之战、赤壁之战、夷陵之战,继五丈原战役、高平陵之变完结,以最后一幕司马懿之死为结束。剧中以刘备、诸葛亮、关羽、张飞、曹操、曹丕、孙权、周瑜和司马懿9人为剧情引导核心人物。台湾版和日本版分为七部讲述电视剧主要情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