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七大预言已经算出2012世界末日精确时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11-22 11:17: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末日预言有很多,最有名的要属玛雅预言中关于2012世界末日预言,更有一种说法精确指出世界末日的时间是2012年12月21日下午3点14分35秒,这个说法是否可信,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可能导致2012年12月21日下午3点14分35秒发生世界末日的可能性。

  关于2012世界末日的预言有很多版本,从玛雅人的预言到神谕师的推算和印第安巫师的梦,再到中国《易经》的巧合,以至是互联网上的一个小软件,它们似乎都把世界末日指向同一个时间:2012年12月21日下午3点14分35秒。

  一、玛雅人的2012预言

  玛雅人的预言之所以惹起很多人的注重,是由于玛雅人具有先进的科学技术,特别在天文学和数学方面所获得的成就令科学界叹为观止。他们能够很纯熟地测出日月星斗的运转周期,以至能准确地计算出几千年后的日食。如今天文学家曾经证明古玛雅人所预言的2012年12月21日地球、太阳和银河系中心将精准地排列成一条直线。

  玛雅人在他们文化的鼎盛之际不留痕迹地遁去,给世人留下了许许多多神秘莫测的谜团,有些至今科学家都无法解释。他们能够把月亮反面的图像刻在月亮神庙的门受骗作装饰,让我们的科学家一开端捉摸不透,等科学家证明了这是月亮反面图像时又百思不得其解,由于月亮永远只把一面向著地球,玛雅人到底是如何做到的?使后人费尽心机也猜不出其中的缘由。

  玛雅人的第一个历法并非与天堂有关,而是关于人体同期。玛雅人察看到的第一个周期是从受孕到出生一共是260天。后来他们开端耕作,就需求追踪太阳的轨迹,周期为365天。他们将这两种历法合二为一,更多的周期引出更多的历法,长计历是他们周期最长的历法之一,跨度为5126年,长计历所指的并不是某一个特定天体的运转周期,而是他们想发明一个能将他们察看到的一切周期全都容纳在内的体系。据专家考证,目前的长计历开端于公元前3114年,并将于2012年12月21日下午3点14分35秒终结。

  玛雅人说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来临以后,12月22日的拂晓永远不会到来,而他们预测世界末日的消灭方式是灾难发作后,剩下的人自相残杀。

  二、神谕师Sybilline的预言

 在古代,受注重的预言通常被称为“神谕”神谕师具有与神沟通预知将来的才能或者说他们就是神灵的化身。其中一个古代最著名的神谕师就在罗马帝国,她被人们称为“Sybilline”,公元前6世纪生活在那不勒斯左近的一个山洞里,人们在大量重要文学作品中都有提到Sybilline能预测包括战争在内的任何事情。据称在停止预测之前,阿波罗神会付到Sybilline的身上,Sybilline变得冲动不安,会把预言写在橡树叶上整理成卷轴并放在罗马重要宗教书籍珍藏地朱庇特神殿里。Sybilline预测世界将阅历9个世代,每个世代的时间是800年,第10个世代也是最后一个世代大约从公元2000年开端,她说在我们这个世代将发作如下事情:地震形成大地猛烈的晃动,城市被抛到海里,战争迸发,大火突如其来,许多城市被烧为灰烬,黑色的尘埃洋溢天空——Sybilline神谕。假如没有历史作证,Sybilline的预言或许会变得一文不值。在公元前600年,Sybilline就曾经预言迦太基的汉尼拔将会入侵意大利,并且预测到了他最终失败。她还预测到康斯坦丁大帝的崛起和救世主耶稣基督的来临,以致于巨大的画家米开朗基罗都把Sybilline的形象画在了西斯廷教堂的天花板上。(www.94677.com) 

  三、印第安巫师的末日之梦

  1890年,一位苏族印第安巫师布兰克艾克做了一连串关于世界末日的梦,他看到人们将遭受各种灾难。他的梦境被融入了一种印第安人典礼“鬼魂舞”之中,“鬼魂舞”被以为是印第安人恢复昔日光彩的意味,而美国军队却误以为这是印第安人行将对抗的征兆,派人毁坏了这种典礼并杀死了舞蹈的人们。布兰克艾克预言他的人被杀光之后,将会呈现另一个影响世界的大灾难。“我听到全世界的狂风在怒号,就像是野兽在格斗...它是黑色的,可怕的环绕着我,就像急促的炮火声和旋转的黑洞,就像全世界的女人和小孩都在哀号尖叫。”

  四、WEB.BOT

  如今新版本的末日预言以至不是来自人类,而是一个创造者称之为“WEB.BOT”的项目。“WEB.BOT”在1990年底无条件提供应微软,最初是用来预测股票的将来走势,但不久后发现它的预测变得很不吉利。在2001年“WEB.BOT”的一位设计人员发现它不只能简单的预测财经走势,它把从互联网上海量扫描剖析的相关词组和日期分离在一同,精确地预测到了2001年的9·11恐惧攻击,2004年的印度洋海啸,2005年美国的卡特里娜飓风等等。依据“WEB.BOT”的预测,这一系列的灾难将在2012年到达高峰。“WEB.BOT”所说的2012消灭现象,与玛雅人所预测的行星一线以及日冕物质抛射所惹起的地震海啸根本类似。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