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清代奇闻:富豪与妻尴尬相逢于青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3-05-15 16:02: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婉如清扬
  
  以前曾经写过邓攸,流离南方后竟娶了自己的外甥女做小妾,深感剧情狗血。而今再看到类似的事情,只能深感无奈与造化弄人。
  
  原有陕西三元县严某人(方便叙述,取名严赦),眼看读书无用,就开始做起了皮货买卖。严赦是个头脑活络的人,把生意做得风生水起。当地皮货不少,严赦就想,干脆趁价格低得要命时,贩些到京城去卖,赚它一笔。
  
  赚得第一桶金后,严赦就开始做起了长期打算。他坐镇京城,由手下的伙计们打点,他负责列出进货清单,而自己就在京城当起了老板。
  
  京城豪富人家挺多,对于皮货,也都十分看重。严赦负责自行设计皮草的样式,他设计的样式别致,风格也很雅致,所以十分畅销,无论是包包还是衣服,靴子,帽子等,只要一出手,许多人哄抢。行内人也只有眼红的份,谁叫自己没有人严赦会炒作呢?
  
  他生意也好,京城又繁华,风华绝代的女子很多,严赦手上有了几个小钱之后就再也不想回家。这一待就是七年。
  
  七年里,严赦积累了泼天大富,他没有别的爱好,就是喜欢美女。美女谁不爱呢?但是他还是有品的,良家妇女一般不碰,他找的都是青楼女子。
  
  只要看对眼的,管她要价多少,直接就追去了。人听说严赦大老板既有富又有情趣,都争着给他暗送秋波,频抛媚眼。就这样,灯红酒绿,留下的都是严赦与美女的欢声笑语。几年下来,京城稍有名气的大小美女,全都有交情了。
  
  严赦没有把家眷带上,始终单着,在京城人看来,他就是典型的钻石王老五。日子总在青楼里过去了……。
  
  有一天,傍晚时,严赦照例去找老相好,人气很旺,降低要求,也有许多不错的可以下手。严赦靠着栏杆,暗观风月。在拥挤的人群中,他看到有两个女人穿着十分光鲜亮丽,走路风摆杨柳,似乎从未见过有如此美貌的女子。严赦双眼发亮,立马叫来妈妈桑(这个名字很现代哟),指名要这二人陪酒。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